手機記事|手機街拍讓你的生活更親近

By Loki.lookin - July 04, 2018




大家好我是羅奇,這次收到Just Mobile的體驗邀請,來使用他們的手機攝影配件ShutterGrip™ [掌握街拍]。當初會同意接受這個邀請,主要是看上了他們產品的介紹影片⬇️



影片裡已經把許多使用功能演示得很清楚,而最打動我的一點則是1:02處可以當作快門線使用的設計,讓我們在帶寵物與跟家人、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可以一起在影像中。
我的手機安裝好的樣子⬆️

在我還剛買單眼時的攝影環境是這樣的,買一台入門的DSLR,每天都在論壇上看器材的評測,看什麼鏡頭更銳利,裁切到100%之後更清晰。之後器材升級到全片幅的階段,鏡頭為適應機身,持續的更長、更大、更重。

在那個時候,智慧型手機的尚未普及,數位相機的技術也不如現在的成熟,為了出門有好的畫面品質,常常扛著燈架、腳架等各式各樣的器材出門。而更輕巧的手機,可以讓我們再看到好看的畫面時就趕緊拿出來拍攝。

我常在講座時這樣講,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依照畫面的用途去選擇器材。在有限的器材下,精準的選擇器材也能讓技術更進步。

手機攝影是近代攝影的重大事件,它大大的改變了攝影的門檻以及便利性,也更將攝影回到了畫面本身,讓畫面繼續說故事。
為了拍出偉大傑作,挑選器材的好壞是很重要的,但是過往至今對最好的相機有一句話是這樣詮釋「The best camera is the one you have with you.」。在身邊的像就是最好的相機,其實意思是相機買了就該拿出來用,在那個當下能幫助你拍攝的就是最好的那一台。
如果有一項器材可以讓你應付更多種狀況,融入街頭發現更多小事物的美好,那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 

以上就是我體驗這項配件的手機拍攝作品,不知道各位最喜歡哪張呢?

最後,如果有任何問題,以下都可以找到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ki.lookin/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ki.lookin/
Blog:http://lokilookin.blogspot.tw
GQ:https://www.gq.com.tw/blog/Loki.lookin/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