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的滷味-潮味覺・湯滷合作社

By Loki.lookin - June 30, 2019

還記得上一次老先覺二代店的文章嗎?各位在西湖一帶工作的朋友們有福了,這次老先覺集團旗下的品牌潮味覺,開了一家新時代的湯滷合作社。

為什麼說他新時代呢?因為它的外觀與點餐模式,跟以往的滷味店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在點餐方面,他們是使用卡片的來點餐,不像過去是直接夾食材到籃子裡,食品是從廚房供應,整個流程更透明又衛生乾淨。並且在流程上也有引導線,讓整個忙碌的午餐時間,都可以有順序的點餐。
除了自己選擇餐點以外,他們也推出了四湯二乾的套餐組合,而我這次去吃的,是「豚骨味最鮮」以及「乾拌麵套餐」。
先來說說味道,我自己喜歡吃很重口味的滷味,茶葉蛋都喜歡挑最黑的那種,這次點的餐卻是挑了一淡一重的口味。

「豚骨味最鮮」是很經典的大骨湯味道,鹹度適中,適合喜歡有點味道但不過重的朋友,「乾拌麵套餐」味道就比較重一點點,偏鹹。個人很喜歡豚骨的味道。內容物都相當豐富,算是一個餐就有飽足感。
(瞬間吃完)

潮味覺另一個跟傳統滷味店不同的是,他們店的室內設計,走向一個簡單乾淨的風格,連餐具、飲料的包裝也做得非常漂亮,如果是中午午餐時間,來到這邊心情都會好起來。
最後,不論是老先覺或是潮味覺,都非常的在意客戶的感受,桌上都有QR code蒐集客戶的意見。會在意客人想法的企業,才是真正的好企業。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