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終於打了皮秒雷射啦!

By Loki.lookin - July 24, 2018

大家好我是Loki,今天迫不及待地要分享一個有用的訊息給大家,就是我去打了皮秒雷射。因為第一次做雷射特別請攝影師好友凱翔幫我拍一下記錄,整篇照片只調顏色,完全不做膚質上的變化,原汁原味的呈現使用結果,話不多說,先直接上使用前後的照片給大家看。


我從小到大是一個不太在意膚質的人,有痘痘就擠,有疤也不太理會,通常臉部也很油很乾,造成了臉上很多問題,上面的結果是我在打完雷射之後約一週的成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十分的滿意,因為除了解決我上述的問題以外,也讓改善了我在拍攝照片時的困擾,因為我在拍攝自己時,一定會把我臉部的缺陷都修飾掉,而這次的成果讓我之後在拍攝自己時可以更加的輕鬆,在讓有許多活動出席的我可以有更好看的氣色去面對大家。

這次我打皮苗的診所是「樂沐時尚診所」,是我的好友陳艾熙推薦我去的診所,其實在去之前我對於醫美幾乎是完全的不認識,在準備打雷射之前還問了一下醫師我該做的項目有哪些。

一進去就是一面粉紅色的牆,上面有非常漂亮的燈管裝飾,醫院的環境其實非常明亮,我特別在後製時讓我只有剪影的感覺,襯托一種時尚感。
填寫完基本資料之後,因為我實在是不太確定自己要做的程度要做基礎的或是進階的,又再一次詢問了一下,討論之後的結果是建議我可以試看看進階的。
由於進階的會有一點疼痛,所以在確定之後,需要先上麻藥,於是先前往後面的盥洗室清潔一下臉部。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在雷射前清潔完之後臉上的坑洞有多麽的多。在清潔完之後工作人員就會很細心的幫你塗上麻藥。
在敷完麻藥之後我們的雷射就要開始了,在開始之前也特別拍攝了一下手術前的樣子。我的痘痘最容易出現的地方就在鼻子與下巴至脖子的位置,其實仔細一看還真的蠻可怕的,這次的照片就是這麼赤裸的給大家看。開始雷射時,會先戴上很像鹹蛋超人的眼罩,一樣很赤裸地把照片呈現給大家,順便近看手術前的膚質有多麽的遭。
在雷射的當下,我們分成了兩階段來執行,第一階段是基礎的,在這一個階段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感覺,無痛的做完第一階段,原本以為會非常的痛才需要上麻藥。第二階段的進階就稍微有感覺了一點,期間醫師也會詢問是否會很痛,我個人的感受是大概到了快結束時才比較強烈,也請醫師打輕一點點,不過才打了不到3分鐘就結束了,前面開始進階的時候幾乎沒什麼太大的痛感。

由於我是做進階的皮秒雷射,在做完手術之後臉非常的紅跟刺,做完之後也趕緊去敷上面膜,以及敷上退紅藥膏,診所還有提供冰敷袋來速速降個溫。
離開之前他們會先教導我們一些術後照顧該注意的事項,醫師說我這樣的情況大概會紅4.5天就會好了,且叮嚀我注意防曬。離開之前也給了我口罩。

最後給想做皮秒雷射卻又有點擔心的人一點保養的心得,在手術後的三天內我乖乖的敷面膜<
可以明顯地感受到退紅的效果非常好,但是我平時都是長時間的在外面走動,加上本身也沒什麼保養的習慣,到了第4.5天敷面膜了,但是確實也在那幾天就不紅,我也就不戴口罩出門了。
再給大家看一次雷射的結果。莉兒常常說要趕緊保養自己的皮膚,不要認為自己是男生就不在乎,保養得好,整個人的氣色就好,特別是等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會老化的特別快。就連David Gandy在一次訪談時也說到,男人在時尚領域永遠慢女人幾步的地方就在於她們很早就開始保養,讓一個人老了看起來也很有活力的關鍵,就在於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要運動、注重飲食,以及顧好自己的皮膚,才會讓自己的身、心、靈都在一個很有活力的狀態。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樂沐時尚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5號
電話:02-2755-799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oreclinic/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