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007電影 No time to die 生死交戰 , Barton Perreira 墨鏡開箱

By Loki.lookin - June 18, 2020



預計年底上映的新一集007的墨鏡,劇中的品牌是Barton Perreira 的型號JoeNortonCourtier,在看宣傳圖時外型搭配西裝整體低調好看,剛好這次台灣有緣可以買到聯名款,於是自己收了兩隻來與大家分享。


這次的聯名款誠意十足,從外裝盒上面就可以看到Barton Perreira007Logo,並且在配件上都可以看到在聯名上的用心,比如說眼鏡盒,眼鏡布,而且每副眼鏡都有保卡編號。
在細節上,我自己對於聯名款會有些擔心,擔心的點是外型太過於花俏,或是有太多的Logo佈滿在各處,處理得不好則呈現一種土豪的味道。這次的設計,除了鏡框的跟電影是一模一樣外,只在鏡腳上面設計了007Logo,低調並且不會俗氣,非常好看又特別。



最後佩戴效果,我收購的這兩款墨鏡,搭配起來非常適合正裝的搭配,並且也符合007電影中的形象。整體是個非常好的作品。
最後,在市場上,原廠本來是說不願意讓台灣的代理商經銷聯名款的墨鏡,一般來說眼鏡行也不太會去進這樣的墨鏡來賣(以前光是要買Tom Ford的墨鏡都不好買)這次的數量也相當稀少,喜歡的朋友可要加把勁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ki.lookin/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ki.lookin/
Blog:http://lokilookin.blogspot.tw
GQ:https://www.gq.com.tw/blog/Loki.lookin/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