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最好的掛燙機,「商務旅行的好夥伴,LAURASTAR IGGI手持式蒸汽掛燙機。」

By Loki.lookin - November 21, 2022

終於入手了這台絕美的掛燙機,繼之前在活動當中看的一次它的功效之後,我就一直很想要入手一台。


這一年來,常常在台中台北兩地跑,最困擾我的事,就是在旅行之中,很常皺掉的衣服。對我來說,找一台好攜帶的掛燙機,就是一個一直擺在心中的事。



IGGI的輕巧設計、好攜帶,完全打中我的第一要點好攜帶,第二點重要的,是它裝水到加熱只需要2.5分鐘的時間預熱,時間很短,又有燈號可以辨別現在是不可以開始使用。第三點的好處是,溫度高,整平速度快,對於時常趕時間拍攝的我,也是非常重要的要素,而殺菌與除臭的功能,也是常常在抽雪茄的我們,也很重要的功能。最後就是它富有美感的設計,是讓我最想入手它的原因。

IGGI的大小,對於商務旅行非常友善,體積非常小,好收納。套組中也有個很美的收納袋。

另外IGGI也有很多很有趣的配件,主打著消毒殺菌的功能,乾式蒸汽,可以在20秒內,高溫消毒許多物品,例如鑰匙、安全帽、戒指等等。也可以針對枕頭、布娃娃、酒杯進行高溫殺菌的處理,讓我們在這段時間的疫情時代,有個更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IGGI 蒸汽消毒組

可以進行杯物的The Tube。消毒之餘,畫面又非常療癒。10秒內可以去除味道 喝重烘培也不怕味道洗不掉,同時可以消滅病毒與細菌。

The Box蒸汽盒,可以用來消毒常用的鑰匙。20秒內可以消滅99.99%細菌 (含白色念珠球菌),病毒,與100%塵螨。愛戴戒指的大家也是很好的選擇。

IGGI有兩種顏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我自己十分大推紅色,並且有許多不同的套件組合,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功能喜好,去選擇自己最適合的配件。

最後大家看到我愛不釋手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台掛燙機。是個質感商務人士就該有的良好配件。


線上網址:https://www.hengstyle.com/market/1566

服裝:Sinfonia Taiwan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