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watch,以錢幣為設計概念的腕錶。

By Loki.lookin - June 11, 2023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非常有趣的手錶Coinwatch,在國外非常火紅,且有特色的一個品牌。吸引我的點是,他以錢幣為設計靈感,創造了很多有趣的手錶。


Medallion系列。這款手錶帶有濃厚的懷舊潛水錶風格,我一眼就被它外圈上的灰色和沙色配色吸引了。

這種配色在市面上相對較為罕見。然而,最令我驚訝的是它的尺寸。一開始,我估計它的尺寸約為41mm左右,但看了官方數據後發現它居然是43mm。

實際上戴在手腕上時對於手腕細的人來說並沒有什麼難以駕馭的問題,而且錶耳之間的間距也非常合適。


鈦金屬的錶殼和錶帶戴起來也非常舒適,並沒有因為尺寸給人沉重的感覺。

錶圈內側還有一個內環,我想這可能與品牌最初使用硬幣來製作手錶的概念有關。這也是我在其他手錶上從未見過的設計。手錶的厚度約為14mm左右,非常剛好,如果需要穿襯衫的話也不會太厚重。它可以作為一款適合日常穿著的手錶。


這款手錶具有300米的防水性能,而且配備了排氦閥。鈦金屬PVD的成色非常自然,沒有任何塑膠感。手錶的面盤設計簡潔明瞭,很容易閱讀,紅色的字體非常醒目。手錶採用瑞士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其吸收光源的效果非常出色,夜間的亮度也很好。除了原本的鍊帶,還附帶一條編織帶,如果在夏天不喜歡金屬帶的話可以進行替換。

總結來說,Coinwatch的獎章系列手錶是一款非常有趣且具有懷舊風格的潛水錶。它的尺寸和配色非常吸引人,戴在手腕上舒適度也很高。防水性能和設計細節也表現出色,並附帶額外的編織帶,提供更多選擇。無論是日常穿著還是潛水活動,這款手錶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系列中的其他款式搭配起來效果也很不錯。

除了Medallion系列,也有DOXA系列,以及女錶的款式,接下來讓我們賞圖吧!


如果各位對這款錶有興趣,出入折扣碼:LOKI九折,就有額外的優惠囉!


購買連結:

https://gbf.tw/riggo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