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Loki

By Loki.lookin - March 01, 2017



Dear 大家,我是Loki

自2013年開始從事攝影師至今,由拍攝許多音樂會開始,陸陸續續的從音樂會拍攝到電子媒體,從紀實攝影陸續擴增到人像寫真、報導攝影、商業攝影、廣告攝影。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可以看到攝影的作品之外,也可以看到我在攝影的幕後花絮以及教學。我認為一個攝影師的作品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延伸。因為我熱愛電影、音樂以及紳裝,這裡也可以看到我定期分享服裝搭配、影評,又或是各式各樣品味生活的文章,從中發現生活中的小細節是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美學。

文章報導類攝影:

部落客-Gentsquared合作攝影師
部落客-TSFM特約攝影師
部落客-Rock Sir合作攝影師
天下雜誌副刊-力上西服單元

藝人參考:

魏如昀
美秀集團
蔣雅文
安婕希
林子熙
謝和弦
葉星辰
Albee

人物形象類攝影:



臺北室內樂合奏團執行長(卡穠文化)黃健能老師 形象照
隨想室內樂團 長笛家 洪敬婷 形象照
廉貞法律事務所律師 陳佳鴻 形象照
長弓生化科技執行長 翁昕瑀 形象照
正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 歐明泰 形象照
永達保險經紀人區經理 王瀧萱 形象照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行銷襄理 張薇 形象照

參考:

橘子綠多媒體工作室-Portrait人像

商業攝影:




Graziat合作攝影師
力上西服合作攝影師
Suit Access合作攝影師
OAKROOM
高梧集
千代洋服
鎌倉襯衫
Lee丹寧
Longines浪琴錶
Orient東方錶
艾薇斯國際有限公司-Runda滾輪牙刷

參考:

商業攝影・Suitaccess・類丹寧襯衫
商業攝影・OAKROOM
橘子綠多媒體工作室-商品
Loki.lookin:攝影

紀實攝影:





朱學恆特約攝影
統一時代百貨特約攝影
環球購物中心特約攝影
笛情傳奇音樂會紀錄 (國家交響樂團NSO 長笛家:安德石、長笛家、江淑君)
文化大學、台北藝術大學、台灣藝術大學、輔仁大學多場畢業音樂會
多場婚禮攝影
動態作品參考:

Taiwan Tatler TV許芳宜優雅轉身

Taiwan Tatler TV Weddings 2016求婚幻想曲
Taiwan Tatler TV GENERATION T:聚焦,T世代
Taiwan Tatler TV與蔣勳談美學
Taiwan Tatler TV景薰樓總裁伉儷林振廷、陳碧真
Taiwan Tatler TV國茶實業董事長李美鳳
Taiwan Tatler TV蘇菲亞創辦人洪品蓁
Taiwan Tatler TV奢華寶貝林牧潔
WINE Lovers 敢愛酒來影片製作
Stayreal形象平面拍攝、錄影
亞卡珠寶
拒菸酒檳" 四分衛 癌症希望基金會
PONY 2016運動大使 林智勝
統一時代百貨母親節美人節活動影片
億春製鞋越南廠形象廣告
微電影「如果IF
ViVi雜誌 蔡依林封面雜誌花絮
HTC EYE體驗 廣告剪輯
Funky巧克力形象廣告製作
中國信託「嘉義秀泰假期」劇組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沙提雅提演講活動紀錄
實踐大學56周年校慶紀錄影片製作
微電影「Passion Endless
台視「金牌麥克風」實踐大學徵選宣傳影片
微電影「關懷要及時」
微電影「系費風雲」系列
多場求婚、婚禮錄影

參考:

橘子綠多媒體工作室-Films影片

講座:
赫綵設計商用平面設計課程攝影講師
實踐大學微電影社

社群:
得獎:
102年教育部「愛人、愛己、愛地球」微電影競賽第三名

如果有任何攝影上的交流,或是商業合作,都可以直接與我聯繫:pressingts@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