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生拍好的那些竅門

By Loki.lookin - February 23, 2017



拍攝女生對許多喜歡拍攝的男性朋友是一個非常頭痛的問題,常常被要求無止盡的重拍,到底該如何掌握情緒,如何拍出滿意的照片,今天就來分享幾個把女生拍好的小撇步。


1.善用手邊的小道具
拍攝人像常常聽到大家在講拍的自然,有神韻,但是引導這件事情,常常是看當下的氛圍的,許多時候可以觀察身邊擁有的道具,讓環境與主角互動,就可以拍出自然地互動感。
2.笑容先決


笑容是大家都喜歡的照片,只要有笑容就絕對是一張好照片。

該如何抓到笑容呢?人是有禮貌的動物,人與人聊天的時候通常都充滿著笑容,所以跟對方聊天是一件很棒的事,像朋友一般的閒聊就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3.給她一道逆光吧

一般來說,如果要讓照片看起來比較特別,就要找出平常肉眼比較少觀察到的畫面,淺景深是一種,景深壓縮是一種,但是對於一般相機的使用者,逆光就是一個相對容易的選擇。


後記:
拍攝人像我最喜歡的方式是營造自然地互動,讓被拍者有自信,讚美被拍者,在一個愉快的環境下拍照,除了可以減少肢體的僵硬外,更可以拍出許多生動的照片。 

而拍攝女生最重要的重點是,把她拍的正最重要。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